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台中西區|Lenka 蘭卡.甜點理想的樣子

甜點雖然不是必需品,但花了額外的錢,攝取了額外的熱量,得到的卻是看似華麗的虛情假意,心中怨懟不在話下。Lenka的甜點可圈可點,近乎無雷;如果你也期待卻又害怕受傷害,蘭卡應該可以給你額外的心滿意足 ˘ڡ˘



位在模範商圈的Lenka III,日式裝潢的典雅風格,營造出一個適合細細品嚐的甜點空間。

二樓廁所前,綠意盎然的陽台。

桌距沒有抓得太近,即便滿座也沒有壓迫感。

對比純白淡雅的北屯崇德店,樓板低、內用桌數少且稍嫌擁擠,可能比較適合外帶。



那提&瑞士巧克力千層。不算好喝的拿鐵,但內用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甜點,合理友善!

厚薄勻稱的餅皮和巧克力鮮奶油層層疊疊,濃而不膩,苦甜適中,十分美味。

提拉米蘇.華岡紅烏龍。濕潤的手指餅乾與絲滑馬斯卡邦醬組成的四層樓透天厝幾乎是以秒速完食,原來烏龍口味的提拉米蘇也可以這麼好吃!

太妃糖泡芙。偏軟、偏厚的外殼,內餡是韻味深遠的太妃糖鮮奶油;吃起來不特別驚艷,但也not bad。

脆脆小火山。戚風蛋糕中間的小洞裡填滿了海鹽鹹奶油,搭配餅乾脆片和蔓越莓乾;蓬鬆的蛋糕和鮮奶油交織的鹹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但主觀認為餅乾和蔓越莓有點多餘^^;

草莓千層酥。像是餅乾般厚實的酥皮排成倒ㄇ字型,搭載著榛果醬、鮮奶油和草莓;水果的輕盈爽口和堅果的濃厚馥郁形成對比,相互襯托。

提拉米蘇。乳酪佔比太高,有點膩口。



      關於 Lenka 蘭卡
  •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11號
  •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公休
  • FB:Lenka 蘭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