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胡志明市住宿|The Myst Dong Khoi.享受一晚亞洲風情

The Myst Dong Khoi位於胡志明市第一郡,緊鄰西貢河(Saigon River),地理位置絕佳,許多景點都能步行抵達。帶點東方神秘色彩的裝潢相當有特色;客房裡柔和的中性色調,燈光美,氣氛佳,推薦情侶們入住。


很有設計感的飯店外觀

大量的植物融合在建築物中

許多房客在飯店外的吧檯喝咖啡


Check-in時提供的迎賓茶。服務人員會說中文,態度親切^^/

盥洗設備分為廁所、洗手台、淋浴間和陽台的浴缸。

客房設計融合了東南亞度假風和中國古典風

超大雙人床


看得到市景的半露天浴缸

頂樓的無邊際泳池

飯店提供的熱帶水果,另外冰箱裡的飲料除了酒類,其他都是免費的。雖然考量越南物價房價偏高,但整體入住品質讓人滿意。



若是預算有限,胡志明市還有許多經濟實惠、交通方便以及相對安全的住宿選擇。

自己入住過的Camelia Saigon Central Hotel(卡梅利亞西貢中心酒店)和Roseland Corp Hotel(羅斯蘭企業飯店)基本上都能滿足一般旅人的需求。



緊鄰Camelia Saigon Central Hotel的Temple Tree Spa是一家由日本人、越南人、泰國人和韓國人共同經營的按摩店。

這裡沒有更衣室和自己的置物櫃,決定好按摩方式、按摩部位、時間長度、力道強度和精油香氛後,帶著隨身行李上樓再換上店家提供的衣褲。

按摩結束後提供的香茅茶,喝完身心舒暢。店家在某些小細節比較不講究,但也讓人比較沒有壓力。

這次選擇1個小時的全身精油按摩,價格約台幣500元。